關於我們

客製化特⽤化學品開發

降低成本、減少資源⽤量、減低污染

承隆企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982年,⽣產與銷售染整助劑及造紙助劑,依照客⼾需求來配製,客製化特⽤化學品開發。客⼾製造程序優化,降低成本、減少資源⽤量、減低污染。

提供⾼附加價值的特⽤化學品

紡織業的最佳助劑夥伴

我們致⼒於研發與⽣產無甲醛樹脂與柔軟劑,後因特⽤化學品線整合完善,進⽽加入符合環保標準的防火劑、撥⽔劑、紡織染整助劑,運⽤我們於紡織業界累積的經驗,提供客⼾解決問題的。同時提供⾼附加價值的特⽤化學品,⼀次滿⾜不同類型客⼾的需求。

公司沿革
1982

公司創立。致力於樹脂、柔軟劑的生產及研發,採經銷商方式銷售。

1988

後整理特用化學品線趨於完整,並進入特殊加工藥劑(防火、撥水)之生 產及研發。

1991

中壢新廠竣工。專心致力於符合環保要求之樹脂及特用化學品,並淘汰不 符環保之產品。

1993

前處理、印染色、後整理及特殊加工特用化學品完善,提供客戶一站購足之服務。

2001

各纖維用環保型防火劑完備。 2005 各纖維用環保型氟素撥水劑完備。

2007

業務部門成立,致力於提供客製化產品之服務。

2017

跨入造紙、不織布加工應用市場。

2019

導入ISO9001:2015

關於我們
關於我們
企業⽂化
誠信

這是我們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理念。我們不誇張、不作秀。言出必行,要求員工品格。

品質

我們願盡一切努力,提供卓越的特用化學品服務,並與客戶建立長期互惠之夥伴關係。

創新

創新是社會進步的泉源。我們樂於與客戶研究討論,開發更加優良及創新之特用化學品。

服務

客戶是我們的夥伴,我們視客戶的成功為承隆的成功。我們努力成為客戶信賴的長期重要夥伴。

承諾

我們堅守對於客戶、供應商、員工、股東及社會的承諾。共同朝使世界更加美好之目標努力。
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