型號: CL-503

親水型柔軟劑

外觀:米黃色狀液體
離子性:弱陽離子
PH值:5.0~6.5
溶解性:易溶於水

數量

主要用途

本劑係用於纖維使其柔軟。因市面柔軟劑種類繁多,接觸時不是柔軟度不足,就是平滑感不佳。
本公司生產之CL-500即是針對上述缺失而特別開發之優良產品,其功能在使纖維富彈性、伸縮性及厚實感,使皮膚接觸時感到絕佳的柔軟與平滑。
尤其在數次洗滌後其柔軟度不因水洗而減少,此特殊的表現實為現今市面上柔軟劑中之極品。本劑適用於特多龍、尼龍、T/C、T/R、棉麻、羊毛、亞克力纖維等各種平織及針織的織品,其對OP纖維加工具有獨數一幟的柔軟特性。

特性

  1. 富有平滑性、柔軟性、防皺彈性之加工性。
  2. 與一般的Silicone柔軟劑比較時,是最清爽不沾黏加工滾筒的。
  3. 本劑之滲透特性極富耐洗特性。
  4. 富經濟效益,可省去平滑劑之應用,可使加工更單純。
  5. 不同一般Silicone柔軟劑加工後不易除去之困擾。
  6. 加工時其黃變度較低。
  7. 可與起毛布或T/C起毛布於樹脂定型機中加工,若與起毛油並用,可使起毛度及觸感更優良。

使用量

一般用量0.5~3%(0WS)浸漬。絞乾(70%)->乾燥180°C×30 sec。

使用建議

本劑如配合本公司生產之Epoxy Silicone其效果更佳。可達水洗5次,縮率不變。
關閉